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理财专家警告:由于利率波动 美股可能大跌30-40%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美国股市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下跌30-40%,但是他并没有给出具体时间。

外媒截图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据CNBC报道,Taurus Wealth Advisors执行董事Rainer Michael Preis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利率波动可能会对美国股市造成影响,但投资者还没有做好准备来应对即将出现的暴跌。他表示,美国股市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下跌30-40%,但是他并没有给出具体时间。

Preiss说他不是在表示悲观,而是“现实”。他解释说,有迹象显示,固定收益市场可能重新调整,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可能会导致更高的资本成本。

Preiss表示,一个既有货币刺激又有财政刺激的环境可能会导致通胀。他补充道,3%的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被认为是全球金融市场重新定价的“分界线”。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