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一季度谷歌在房地产和电脑方面的支出翻倍达73亿美元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如今要在互联网行业保持领先地位的代价难以置信:一季度谷歌在房地产和电脑方面的支出增加两倍达到73亿美元。

外媒截图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据BI报道,Alphabet周一公布第一季度财报时,给了投资者一颗难以下咽的药丸:如今在互联网行业保持领先地位的代价难以置信。

据报道,Alphabet的资本支出在第一季度几乎翻了三倍。较去年同期的25亿美元资本支出大幅增长。

公平地说,24亿美元的新支出用于谷歌收购切尔西市场( Chelsea Market ),这是谷歌纽约总部所在地曼哈顿的一处高档房地产。

另外,Alphabet基本上是在建设自己的全球互联网网络,这是一项耗资数十亿美元的工程,包括铺设自己的海底电缆、建立数据中心和购买大量计算机。

“在机器上,最大的贡献者是我们看到的需求。尤其是机器学习在Alphabet的应用不断扩大,以及对云、搜索和YouTube的需求。其次,新技术的成本增加: CPU、内存、网络。

首席财务官露丝·波拉特指出,谷歌目前在世界各地新建了20个数据中心。

一季度谷歌在房地产和电脑方面的支出增加两倍达到73亿美元。

考虑到Google的持续增长以及来自Facebook和亚马逊等公司的竞争也在加剧,这个预算项目可能不会消失。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