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许家印建立恒大高科农业集团 称要做世界一流高科技农业龙头


来源:澎湃新闻网

在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高调宣布要涉足高科技领域之后,恒大集团4月21日宣布成立了恒大高科农业集团,这也是恒大集团宣布进入高科技产业之后首个面世的板块。据恒大方面宣称,恒大高科农业集团将运用全球顶级

许家印

在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高调宣布要涉足高科技领域之后,恒大集团4月21日宣布成立了恒大高科农业集团,这也是恒大集团宣布进入高科技产业之后首个面世的板块。

据恒大方面宣称,恒大高科农业集团将运用全球顶级的高新农业技术、高端农业装备和现代管理经验,采用国际最先进的全智能精准环境控制技术,大数据、物联网和智能机械自动化等,实现全季节、全天候生产,全过程集约化、标准化、智能化。

恒大高科农业集团宣称要建设成为技术最优、实力最强、世界一流的高科技农业龙头企业。

在过去的几年中,许家印除了做地产生意之外,还布局了体育、影视娱乐、金融、医疗和高科技产业。此外,恒大在之前还涉足过新能源、矿泉水、粮油和畜牧业。

在3月26日恒大2017年业绩会上,许家印称,从2018年开始,恒大要在战略上积极探索高科技产业。“在不久的将来恒大将形成以民生地产为基础,文化旅游为两翼,高科技产业为龙头的产业格局。”此后,在3月29日恒大集团2018年度工作会议上,许家印在讲话中再度提到,“在产业布局上,我们还要积极探索高科技产业,在量子通讯、量子计算机、航天工业、航天技术、人工智能、生命科学、现代农业等领域进行积极探索。”

许家印当时表示,探索高科技产业的重大决定是从两个角度考虑的。“一方面从社会责任的角度,这是企业家应有的家国情怀和民营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党和国家提出,要推动我国科技实力进入世界前列,恒大作为民营企业龙头,必须要为国家的科技强国战略作出贡献。另一方面,从企业经营的角度,我们坚信如果用十年的时间,从科研、到孵化、再到产业化,一定可以培养出一大批世界领先的前沿科技技术成果,高科技产业也将成为恒大的龙头产业。旅游、健康、高科技产业都是千亿甚至万亿级规模的朝阳产业,发展前景非常好,因此我们在产业布局上才做出这样的重大战略部署。”许家印说道。

4月9日,恒大集团与中国科学院在北京签署全面合作协议,恒大将在未来十年投入1000亿元与中科院共同建造三大科研基地。

截至收盘,中国恒大报25.65港元/股,涨幅7.32%。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