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奥迪因冷却泵问题全球召回116万辆汽车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奥迪发言人Udo Ruegheimer表示,此次召回影响到全球范围的116万辆汽车。

新闻配图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据路透社报道,大众汽车旗下豪车品牌奥迪周二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召回116万辆汽车,原因是受影响车辆的一个电动冷却泵可能过热,或者冷却泵内部因受潮而发生短路,从而造成起火风险。

奥迪向美国交通安全监管机构提交的报告显示,此次召回涉及部分2013至2017款奥迪A5 Cabriolet、A5轿车和奥迪Q5 车型,2012至2015款奥迪A6车型,以及2013至2016款奥迪A4轿车和A4 Allroad,这些车型配备了2.0升Turbo FSI发动机。

奥迪发言人Udo Ruegheimer表示,此次召回影响到全球范围的116万辆汽车。

该公司表示,存在问题的冷却泵可能会由于冷却系统产生的残留物而被堵塞,并补充称,截至目前尚未收到与此问题相关的伤害或事故报告。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此次召回影响到美国的34.2万辆奥迪汽车。奥迪表示,就剩余的受影响车辆而言,该公司并无按国别划分的细目。

这是奥迪因冷却泵问题发起的第二次召回活动。去年1月,该公司在美国市场召回了同一批车型以进行软件更新,目的是在冷却泵因残留物而被堵塞时切断其电源。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