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SMT项目现安全漏洞 火币Pro暂停所有币种充提币业务


来源:凤凰网财经WEMONEY

4月25日,据火币Pro公告,SmartMesh(SMT)项目方反馈4月25日凌晨发现其交易存在异常问题,经初步排查,SMT的以太坊智能合约存在漏洞。受此影响,火币Pro目前暂停所有币种的充提币业务。Bianews曾报道,代币SMT发现与前几天爆出的美图BEC代币类似的安全漏洞,可通过溢出攻击可以收到大量的代币。SMT已经上线火币、okex等多家交易所。

凤凰网WEMONEY讯 4月25日,据火币Pro公告,SmartMesh(SMT)项目方反馈4月25日凌晨发现其交易存在异常问题,经初步排查,SMT的以太坊智能合约存在漏洞。受此影响,火币Pro目前暂停所有币种的充提币业务。另据媒体报道,发现SMT与美图BEC代币存类似的安全漏洞,即可通过溢出攻击可以收到大量的代币。据了解,SMT已经上线火币、okex等多家交易所。(凤凰网WEMONEY 罗迹/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