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华信国际终止控股权变更:复牌跌停 近45万手封单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25日讯 华信国际24日晚间宣布暂时终止筹划重组,今天股票复牌牢牢地封死在跌停板上,截至午盘股价报4.85元,有近45万手封单。华信国际24日晚间在深交所公告称,经与控股股东确认,鉴于公司控

凤凰网财经25日讯 华信国际24日晚间宣布暂时终止筹划重组,今天股票复牌牢牢地封死在跌停板上,截至午盘股价报4.85元,有近45万手封单。

华信国际24日晚间在深交所公告称,经与控股股东确认,鉴于公司控制权变更事宜涉及面广,推进难度较大,暂未与相关方达成一致意见,上海华信决定暂时终止筹划该重大事项。上海华信未来视情况决定是否重新启动控制权转让事项。

作为华信系旗下上市公司,华信国际近期风波不宁。华信国际曾在3月1日公告称,叶简明先生现任中国华信董事局主席,中国华信是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华信的股东。叶简明先生未在华信国际担任职务,与公司无直接关系,并非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实际控制人为苏卫忠先生和郑雄斌先生。

华信国际随后强调,关于叶简明先生与公司及相关人员是否存在股份代持、一致行动等特殊利益关系等问题,公司法律事务部通过邮件、电话、走访等方式询证上海华信,没有发现股份代持、一致行动等特殊利益关系的存在。

华信国际指出,上市公司法律事务部通过查询中登公司股东名册及电话询证,确认公司各董监高不持有公司股票,且与叶简明先生不存在股份代持或一致行动等特殊利益关系。

目前,华信系旗下上海华信所持华信国际股份连续遭遇冻结。华信国际4月8日回复交易所时表示,截至4 月2 日,上海华信所持我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及司法冻结合计13645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98.56%,占公司总股本的59.90%。

据公开信息介绍,中国华信是集体制民营企业,主营能源与金融。公司2002年创立,目前拥有两大管理集团公司、七家一级投资公司和A股上市公司(华信国际),各类人才近3万人。

2017年7月,中国华信作为上海唯一一家上榜的民营企业,以437亿美元营业收入位列《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第222位,较去年上升了7个名次,这是中国华信连续四年入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