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创业板仍有反弹空


来源:胥炫常546

今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在权重股走低的影响下,指数展开震荡,盘中并无起色。而中小创一度表现,并带领深成指上行翻红。此后,板块个股纷纷下行,指数双双回落。午后,股指窄幅整理,创业板红盘上方运行,市场分化中保持相对向好趋势。

null

全天,5G等题材股表现良好,而权重股纷纷回调下,医药等防御性板块开始走强,市场分化间仍保持谨慎;消息上,自去年A股闯关MSCI成功以来,已有13家基金公司共申报24只MSCI主题基金。A股纳入MSCI指数在即,资金或将提前布局,建议跟踪;技术上,指数震荡反复,成交量未有变化,短期还有整理可能。而创业板再次稳固年线,仍有反弹空间。

总体上,两市昨日普涨一度提振市场情绪,但美中不足的是成交量未能有效释放,这也是今日市场展开震荡的核心因素。从主板来看,目前仍是区间内的震荡,短期或还有反复,而创业板相对强势下目前已强势收复年线实地,反弹趋势延续下仍有上行空间,逢低还可继续关注。此外,值得留意的是北上资金的持续流入,这对于低估值的蓝筹股来说,或是逢低布局和加仓的好机会。

股侠是一个标准的80后,不是老学究,也不是小鲜肉,十多年的职业炒股生涯中,已经不再追求于基本的股市盈利了,而是集结了一批炒股高手和职业操盘手,一起专心研究股票,对于选股、买卖点决策,和判断后期的走势,都能通过指标来判断,准确度极高。在近两年的努力中已经帮助数万股民学会了炒股盈利。股侠长期研究A股市场运行规律和节奏,多年投资操盘经历,接触过大大小小的庄家,深知庄家坐庄手段,精准把握资金的方向,喜欢的朋友攻重号关注作者↓↓↓↓↓↓↓↓↓↓↓↓↓↓↓↓↓↓↓↓↓↓↓↓

作者:【股侠点股】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