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深圳普银区块链”被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点名 因违法广告被罚120万元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4月25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网发布2018年第一批典型虚假违法广告案件。凤凰网WEMONEY注意到,深圳普银区块链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普银区块链”)被点名。

凤凰网WEMONEY讯 4月25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网发布2018年第一批典型虚假违法广告案件。凤凰网WEMONEY注意到,深圳普银区块链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普银区块链”)被点名。

具体来看,普银区块链发布的招商投资广告中含有“普洱币的创世区块链由丰汇国际集团现有30亿的藏茶作为本位资产”等不实内容,同时利用网站发布含有对未来收益作出保证性承诺的招商投资广告,违反了《广告法》第四条、第二十五条的规定。

据悉,2017年11月,深圳市市场稽查局对普银区块链作出行政处罚,责令其停止发布违法广告,在相应范围内消除影响,并处罚款合计120万元。(凤凰网WEMONEY 秦玮/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