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国民技术300077:亏了5亿照样涨,是不是又一个曾经的梅雁吉祥呢


来源:顾枫论股

null

国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0年成立,是承担国家“909”超大规模集成电路专项工程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之一。2010年4月在深圳创业板上市,是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是我国最早的商用密码核心定点单位。

开发、生产、销售手机芯片、数据通讯芯片、图像处理芯片、语音处理芯片、加密芯片(不含限制项目);电子元器件、微电子器件及其他电子产品的开发、购销;加密系统、信息安全、信息处理、计算机软硬件、计算机应用系统等项目的技术开发、咨询、服务、购销.

机构持仓

null

正因为国民技术处于一种没有实际控制人的无人负责状态,这也暴露出了目前重要股东减持制度存在的问题。就国民技术来说,曾经也是有实际控制人的。而且其实际控制人甚至还是国有股东中国华大集成电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持股27.50%),但后来中国华大将股权转让给了9位投资者(其中7位是自然人股东)。从此,国民技术进入股权高度分散状态,成了大股东的弃儿。实际上,如果有实际控制人的话,国民技术被骗5亿元的事情就有可能避免了。这就暴露了股东减持制度存在的问题。因为控股股东走了,企业就没有人来为之负责了。这对于中国股市来说,无疑是一个教训。但这样的教训会不会被吸取,恐怕还是一个未知数。实际上,面对国民技术5亿元被骗,又有多少人反思了这其中的教训呢?

null

国民技术(300077),已连续上涨3天 近期的平均成本为9.28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多头行情中,并且有加速上涨趋势。已发现中线买入信号。今日该股涨停,资金流出量较多,且换手较为活跃,若股价处高位请谨慎。该公司运营状况不佳,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长期投资价值一般。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