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因价格标码问题 纽交所暂停亚马逊和Alphabet交易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由于“价格标码问题”,美国纽约交易所暂停了亚马逊、谷歌母公司Alphabet等公司的交易。

新闻配图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据CNBC报道,由于“价格标码问题”,美国纽约交易所暂停了亚马逊、谷歌母公司Alphabet等公司的交易。这些股票在他们的上市交易所的交易状态则是正常的,截至北京时间26日凌晨2点,亚马逊跌0.38%,Alphabet涨0.36%。

纽交所表示,“这两家公司的公开交易单都会在其状态页上被取消”。

这一问题影响的主要是股价高于1000美元且在纳斯达克上市的公司,除了Alphabet和亚马逊外,Booking holding也是受牵连的股票之一。这三支股票是标普500指数中市值最高的三家公司,也是仅有的三家股价上千的公司。

今年4月9日,纽约证券交易所开始允许在所有交易所上市的证券(包括在纳斯达克上市的证券)进行交易。所有上市证券的交易都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的电子平台NYSE-Arca,以及NYSE-American——此前的美国交易所——进行交易。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