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凯撒旅游2017年营收80亿,行业回暖主营业务增长稳定


来源:南方网财经频道

4月25日晚间,凯撒旅游发布2017年报,受益于出境游行业整体回暖及欧洲游业务的复苏,公司持续保持稳定增长,出境游股票继续受到各大投资机构的瞩目。

其年报显示,公司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80.45亿元,同比增长21.24%,旅游业务净利润达2.21亿元,同比增长3.82%。有分析师点评指出:“凯撒旅游内外兼修带来业绩健康增长,收入规模持续稳定提升,行业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

null


凯撒旅游2017年营收80亿,行业回暖主营业务增长稳定

2017年出境游整体大环境有所好转,在居民收入增长和旅游消费升级推动下,大交通、签证、假期等便利因素影响下,我国出境旅游热度持续上升,而欧洲旅游的复苏也推动公司旅游业务继续保持高增长。公司在发展过程中,继续加强内控管理,上线了信息化的管理系统,并且对运营管理体系进行了全面升级。同时,充分借助大股东的资源优势,加速获取上游目的地资源,同时继续围绕“旅游+”深化全产业链布局,并提升了邮轮游、体育旅游等特色产品的品牌优势,还通过合作等方式进军国内游热门目的地,从而分散出境游目的地风险。未来,随着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稳步推进,其在产业横向外延收购扩张也有望进一步加速。

产品研发实力提升公司行业竞争力

当前我国旅游市场消费需求逐步呈现个性化、多样化、体验化、深度化等典型特征,出境旅游“消费升级、品质旅游”的特征与趋势也愈发显现,选择升级型、个性化的旅游产品,深度体验目的地的游客占比不断提升。为顺应旅游产业消费升级的发展趋势,公司继续致力于研发“新、奇、特、高”及私人订制类系列旅游产品,开发个性主题特色产品线路,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效果。中高端旅游产品的个性研发、特色主题设计及强有力的上下游渠道资源整合能力,成为公司持续领跑行业龙头地位的强劲助推器。

此外,在“一带一路”的倡导下,中国不断加强与沿线国家的旅游合作,“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已经成为中国出境游新的发力点,国民出境游目的地日趋多元化。国家旅游局指出,“十三五”期间,中国将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输送1.5亿人次中国游客。公司自2015年开始深入发掘丝路沿线旅游资源,将其引入各个产品线,覆盖邮轮、高端团队游、主题旅游等业务。围绕“丝绸之路”大IP,融合陆地及海上丝绸之路,打造多方位发展的丝路旅游产品体系。

同时,公司持续布局发展体育旅游,借助世界杯、奥运会、欧洲、美洲的篮球、足球、高尔夫等多项国际顶级赛事的观赛游和大型体育赛事参赛游的组织接待经验,倾力打造体育旅游大IP。

整合上下游资源,公司发展潜力巨大

公司运用航空、酒店、邮轮、地接社等上下游资源,整合旅游产业链,寻找更符合消费需求的发展道路。2017年,凯撒旅游在出境游、入境游、国内游“三大市场”形成协同发展效力,在专注于“走出去”的同时,积极探索将境外游客“引进来”。依托汉堡、慕尼黑、法兰克福、巴黎、伦敦、洛杉矶等6个海外分公司的战略布局,以及“境内外一体化、零时差”的操作模式,进一步运用“旅游+”等方式打造出境综合旅游平台。

此外,公司推出了专业签证子品牌 ——“签动全球”,其业务覆盖全球105个国家和地区,为有效解决了签证手续复杂的问题,为游客提供完善的、专业的、一体化的签证服务。

2017年,公司与马耳他旅游局、北欧旅游局、汉堡旅游局、乌兹别克斯坦、太平洋岛国等达成多项战略合作,未来将共同研发包括购物、美食、健康、户外体育等主题在内的深度旅游产品,依靠境外合作机构极大地丰富凯撒旅游的欧洲产品线。

有分析师认为,产品服务、资源优势、品牌价值将是出境游企业是否具备长期发展潜力,具有消费者认可度以及长期竞争优势的根本所在。从产品到品牌,从渠道到营销,凯撒旅游依靠旗下凯撒体育、凯撒邮轮、滑遍天下、签动全球、明智优选等一系列专业子品牌成功孵化,凯撒户外、凯撒徒步、凯撒游学蓄势待发,将助力公司打通垂直细分领域,有效提升市场占有率。2017年及2018年,凯撒旅游连续两年入榜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 100 强,品牌优势凸显。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