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雏鹰农牧集团安全管理联席会议在开封雏鹰召开


来源:南方网财经频道

近日,雏鹰农牧集团在开封雏鹰肉类加工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集团层面的安全管理联席会议。集团总裁李花、安全办主任肖宜龙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开封雏鹰总经理洪雁、肉制品事业部行政运营副总经理黄夏阳等管理人员参会。会议由肖宜龙主持。

会上,李花分别听取了洪雁、黄夏阳对各自分管业务板块安全管理工作的汇报和对安全管理的规划。集团安全办对集团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及对安全风险控制点进行了要求。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均总结了安全管理经验和教训,提出了关于安全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李花指出,集团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集团安全管理领导小组及安全办自成立以来,经过不懈努力和各业务单位的配合,取得了大量卓有成效的业绩,各业务板块安全管理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李花进一步强调,要从源头俯下身子认真抓好安全管理工作,要消灭无知,每位员工,尤其是关键部位、重大危险源的工作人员,必须牢记安全知识点、流程,不过关不上岗;要重视安全制度化建设,建立傻瓜式的制度,做到一目了然,每位员工要熟知安全管理制度;要狠抓检查督查,集团安全办及各业务板块安全负责人要随时、随机、随地检查安全管理落实情况。

会后,李花在洪雁等管理人员的陪同下,深入厂区制冷机房、锅炉房及生产车间对安全工作进行了排查。每到一处,李花详细询问一线职工岗位职责要求,设备操作规程,认真查阅设备运行记录,查看机器设备运行情况等,并对可疑安全隐患部分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检查结束,李花再次叮嘱参会的各业务单位负责人,任何事故的发生,归根到底都是人为的麻痹大意造成的,一定要加强员工安全培训教育,加强安全监管,确保安全事故在雏鹰零发生,为集团战略目标的实现保驾护航。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