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美股早报:财报乐观推动美股攀升 道指收高240点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美股周四收高,科技股领涨。Facebook、百度等业绩超预期、美债收益率回落,提振美股上扬。美参院批准蓬佩奥为新任国务卿,降低了市场对白宫政局不稳的担忧。

新闻配图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美股周四收高,科技股领涨。Facebook、百度等业绩超预期、美债收益率回落,提振美股上扬。美参院批准蓬佩奥为新任国务卿,降低了市场对白宫政局不稳的担忧。

截止美东时间4月26日16:00(北京时间4月27日04:00):

道指涨238.51点,或0.99%,报24322.34点;标普500指数涨27.54点,或1.04%,报2666.94点;纳指涨114.94点,或1.64%,报7118.68点。

嘉信理财金融研究中心副总裁Randy Frederick表示:“市场受到了两种力量的推动:企业财报,以及华盛顿传出的消息。”他指出,现阶段企业财报的影响力可能超过了华府政治新闻。

美国国债收益率继续受到市场关注。在周四早间美国公布了一些利好的经济数据后,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降4.3个基点,降至2.983%。

个股动态:

迄今为止,在已公布财报的标普500成份股当中,超过80%的公司盈利超出市场预期。不过,那些好于预期的财报通常没能推动股票大涨。

中概股阿里巴巴收涨2.16%,京东收涨1.73%,新浪收涨1.74%,微博收涨2.51%,百度收涨3.15%,网易收涨0.59%。爱奇艺收涨4.11%。

美国钢铁收涨1.75%,AK钢铁收跌0.41%,Steel Dynamics收涨1.6%,Nucor收跌0.06%;美国铝业收涨1.91%,世纪铝业收涨1.73%,Kaiser Aluminum收跌0.58%。

高盛收涨0.36%,摩根大通收涨0.1%,摩根士丹利收涨0.31%,但美国银行收跌0.23%,花旗集团收跌0.26%;美国运通收涨1.47%,“股神”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B类股和A类股分别收涨0.12%和0.17%,富国银行收跌1.26%。

Facebook收涨9.06%,AMD收涨13.7%。

苹果收涨0.35%,谷歌母公司Alphabet收涨1.99%,亚马逊收涨3.96%,微软收涨2.11%,英伟达收涨3.95%,奈飞收涨2.69%,英特尔收涨3.25%,美光科技收涨5.34%,特斯拉收涨1.71%,高通收涨1.45%,IBM收涨0.53%,推特收涨1.75%,博通收涨0.62%,Dropbox收涨2.41%;在美上市台积电收平。

财经要闻:

美国国会参议院当地时间26日中午以57票赞成、42票反对的结果,通过特朗普提名的迈克-蓬佩奥为新任国务卿。当天下午,蓬佩奥在最高法院宣誓就职。蓬佩奥周四就任国务卿职位,减轻了市场对白宫政治稳定性的担忧情绪。

美国劳工部宣布, 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2.4万,总数下降至20.9万,为1969年1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另一份经济数据表明,美国3月贸易赤字下降10.3%,降至680亿美元。

欧洲央行周四宣布维利率不变,并保持债券购买承诺不变。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在随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称,欧洲央行并未讨论6月会议的计划,必须弄清楚经济增速放缓是暂时性的还是永久的;欧洲央行对通胀的信心没有改变,薪资增速出现了令人鼓舞的迹象。

美股新闻:

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FB)股价大涨9.1%,此前该公司宣布盈利远超预期。

Advanced Micro Devices(AMD)股价收盘大涨13.7%,该公司在周三收盘后公布盈利超出预期,并发布了乐观的营收预期。

福特汽车公司(F)收高2.9%,此前该公司宣布盈利与营收均超出市场预期。

eBay(EBAY)股价收跌5.6%,此前该公司公布了令人失望的盈利预期。

AT&T(T)股价收跌6%,此前该公司宣布盈利与销售收入低于预期。

通用汽车公司(GM)小幅收高0.4%。该公司宣布,受重组成本影响,该公司的净盈利下降60%。

康菲石油公司(COP)宣布盈利超出预期。

周四收盘后,英特尔(INTC)、微软(MSFT)、亚马逊(AMZN)以及星巴克(SBUX)等公司将公布财报。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