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辉丰股份:公司两高管涉污染环境案被监视居住


来源:凤凰网财经

新闻配图

凤凰网财经讯 27日早间辉丰股份公告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因涉嫌污染环境案被监视居住。

4月24日,江苏辉丰生物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辉丰股份”)发布关于子公司及其相关管理人员收到环保部门《行政处罚决定书》的公告。

据悉,2018年3月18日,灌南县环境保护局执法人员在辉丰股份子公司——连云港华通化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通化学”)现场检查发现,华通化学正在生产的产品三氟氯菊酸,存产品项目环化工段擅自变更工艺,将原料叔丁醇钾替换为叔丁醇钠,常压蒸馏后增加水洗工艺,建设项目生产工艺发生重大变更未重新报批环评文件;产品项目未通过环保“三同时”验收,已正式投入生产的问题。

灌南县环境保护局认为,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的相关规定。

灌南县环境保护局遂依法对华通化学作出,责令立即停止三氟氯菊酸产品项目的生产和使用;对该公司及相关管理人员累计罚款人民币470万元的行政处罚。

公司称,以上行政处罚预计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

另外,《财镜》注意到,除子公司被罚外,辉丰股份也曾多次被罚。

据了解,2016年7月28日,辉丰股份因存部分危废及中间体露天堆放、未入库的危废未进行网上申报,被盐城市大丰区环保局合计罚款人民币5万元;2018年1月8日,因“年产5000 吨塑料瓶、壶加工技改项目”正在生产,配套的活性炭吸附装置未运行,处于闲置状态,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有机废气未经收集处理,无组织排放,被罚款人民币15万元;2018年1月23日,因二期70t/d 固废焚烧项目未经环评擅自开工,8号危废仓库内危废堆放无序,部分危废未张贴标签标识,合计被罚款人民币43万元。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