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外媒:美中贸易紧张将冲击美国高粱种植户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美中贸易紧张预计将打击美国高粱种植户,此前北京方面对从美国进口的高粱征收高额关税。

新闻配图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据英国金融时报中文网报道,美中贸易紧张预计将打击美国高粱种植户,此前北京方面对从美国进口的高粱征收高额关税。

国际谷物理事会(International Grains Council, IGC)将其对2018-19年度中国高粱进口量的预测从先前的估算下调13%,至480万吨,同时将美国的出口量下调了15%,至520万吨。

本月早些时候,中国政府对美国的高粱作物征收178%的进口关税,称其为一项反倾销措施。IGC分析师艾米-雷诺兹(Amy Reynolds)表示:“由于原本要运往中国的货物被转移到其它地方,贸易数字已被削减。”

IGC下调了受到干旱影响的阿根廷在2018-19年度的大豆产量,从早先预估的4300万吨降至3800万吨。新的预测与其它估算相符,较上年下降近30%。

然而,由于巴西和美国预期产量增长,三大出口国的总产量预计将增长5%。

虽然由于担心美国和东欧的干旱和寒冷天气,小麦价格今年一直在上涨,但IGC仍维持对其产量的预测。一旦天气转暖,“它们可以取得较好进展,”雷诺兹表示。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