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传海航洽谈出售欧洲运输物流业务 交易金额超10亿欧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知情人士透露,中国海航集团正在与基础设施投资者I Squared Capital独家洽谈出售其欧洲和加拿大的运输和物流业务。

新闻配图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中国海航集团(HNA Group)面临减债压力,正在与基础设施投资者I Squared Capital独家洽谈出售其欧洲和加拿大的运输和物流业务,估计交易金额超过10亿欧元(12.1亿美元)。

交易可能很快达成,但如所有交易谈判一样,在达成协议前,谈判也可能破裂。

2013年,海航集团与香港私募股权公司Bravia Capital联手从通用电气(General Electric, GE)的金融服务子公司通用电气金融财务有限公司(GE Capital Finance Co.)手中收购了TIP Trailer Services,收购金额未予披露。根据TIP的2017财年年报,海航集团目前拥有该公司。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