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明星私募最新动向浮出水面 一季度新进与加仓这些股


来源:证券时报

一季报披露接近尾声,明星私募最新动向浮出水面。

成泉资本近年来在二级市场大放异彩,其2017年一季度对京汉股份等“雄安概念股”的成功潜伏令其“一战成名”。高位套现后其又旋即布局高送转概念股和海南板块。数据显示,一季度成泉资本新进正裕工业、中原内配、天海防务、天银机电、栖霞建设、久联发展,加仓菲利华、华立股份、江苏雷利、科远股份、瑞普生物、瑞特股份、苏利股份。华数传媒持股不变,安奈儿、百达精工、海利尔、华扬联众、凌云股份、绿茵生态、伟隆股份、宜通世纪遭到减仓。

王亚伟旗下的千合资本一季报现身3股,分别为广电网络、经纬纺机和金种子酒,金种子,其中经纬纺机为新进,金种子酒持股不变,广电网络遭小幅减持。

高毅资产新进安迪苏、奥特佳、法拉电子、海思科、合盛硅业、迈克生物,洽洽食品持股不变,加仓鱼跃医疗、东江环保。

淡水泉持股相对稳定,继续持股烽火通信、歌尔股份、金正大、水晶光电、招商轮船、浙江医药、中国武夷不变,新进瑞普生物,天士力则遭小幅减持。

重阳投资现身上海家化、天士力、合众思壮3股,上海家化、天士力持股数不变,合众思壮加仓。

赤子之心的持股相对稳定,继续偏爱中药股,现身马应龙、以岭药业两公司,其中以岭药业小幅加仓。

景林资产现身泸州老窖、富安娜、盈趣科技等3公司,泸州老窖加仓,富安娜持股不变,盈趣科技为新进个股。

201804271633896110_ee2b10e5-bcec-4213-96cb-d61ef0ce1838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