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4月27日龙虎榜复盘


来源:凤凰网财经

今日龙虎榜:

今日沪深两市小幅高开后迅速下挫,上证指数、深成指上午盘大幅下挫,午盘过后回拉,尾盘收红;创业板指则表现强势,全天维持红盘震荡。截至收盘,沪指报收3082.23点,涨0.23%;深成指报收10324.47点,涨0.31%;创业板指报收1805.60点,涨1.37%。

龙虎榜上各路游资所操作的票儿大多反反复复,唯一一只新晋之秀仙鹤股份,又是刚刚上市没多久的票,还是老生常谈,5日均线形成之际,往往是各路游资介入的次新股的第一时间节点。

昨日龙虎榜复盘:

小鳄鱼:

小鳄鱼买进海特高新3842万,而赵老哥买进1286万,此前赵老哥就现身该股,海特高新在游资的买单上也频繁现身。其实就我们近些日子来看的龙虎榜来说,有些个股游资会频繁进场或是轮番接棒,反而是那些持续没有资金关注的个股,无论是利好前还是利好时,股价就只有跌!海特高新芯片类的概念股,自然是首选题材;二则前期低迷的交易量,用较长的时间跨度去消耗较重的套牢盘;最后也是重点,60日均线也开始有扭头的迹象,因而多条均线的多头排列为股价提供了支撑。虽然今日收得一根大阴线,但是好在稳稳的站在了5日均线上,这条支撑线未跌破,那么该股的牛股基因仍然存在。


卖出方正科技2428万,买进时金额为2204万,做的是T+1的操作,赚了200多万。怎么看别人赚的就那么轻松呢?其实对于刚刚摸索T+1摸索的股民来说,可以先从以下几个标准介入:

1.按照均线指标进行买卖股票,没有放量的股票股价调整到5天均线10天均线附近就可以考虑介入,而放的太大量的股票就不要去碰了,盘面不好的时候下跌的概率将增大。

2.遵守T+1的规则,涨了几个点,切莫贪心,要懂得止盈。

3.要对市场资讯很敏感,当天交易结束后,要做好之后相关资讯的功课。

炒股养家:

天津普林属于摘帽 +电子元器件 +超跌概念,所以从一板就得到了资金的青睐,都是快速板,昨日直接一字涨停,但期间涨停打开过,不过鉴于同洲电子和吉大通信4板的空间,加上情绪降低,今日更是低开高走。开盘没多久便打至跌停,前期的部分获利筹码开始出逃。直接将昨日的向上跳空缺口回补,涨时无量,跌时放量可不是什么好事。 

Asking:

Asking卖出益生股份1198万,欢乐海岸买入955万,虽然今日该股业绩亏损,净利润为-3.1亿,同比去年增长-155.21%,但今日股价却未曾做出太大的反应,而是在平均价格附近震荡。其实就该股属于猪肉题材,这种周期类股,业绩和某段时间的市场价格有很大的联动性。因而随着市场行情的好转,业绩扭亏的幅度也将加大。但这种民生类产品,不要幻想着价格上涨幅度有多大!因而市场价格回暖可以小幅带动股价,市场需求增加才是波段上涨动力所在。                    

昨日卖出彩讯股份1098万,据之前25日的数据显示买入该股1107万,这次的T+1操作可谓是有些失利,但即使的止损也比大幅割肉强。今日便公布了业绩披露,虽然业绩增加,但也是往常的老路,利好消化完毕股价下跌。

佛山系:

佛山系净卖出千山药机4437万,而赵老哥净买入3387万,一买一卖,游资之间轮番接棒1股看来在平常不过了。佛山系在抄底股票的魄力和能力不得不说,怎一个棒字了。之前的德生科技跌停时进场,第二天拉高时出货;这回的千山药机也是同样的戏码上演,周三买入千山药机4068万,收盘时该股跌8.83%,隔天反手卖出4451万,大部分的筹码应是早盘多头气势较为强烈时,高位出货。

这只股此前的文章也多次提及,基本面恶化,但此时众多游资纷纷抢入,就是搏超跌反弹这一时机。虽然昨日佛山系出场后,赵老哥接棒,应也是快进快出的操作。卖盘挂至涨停时,出现了价格断档,明显是庄家所为。

之后便万手买盘堆单,买单虽然不断有所消耗,但却依旧能强势封涨停,说明买方做多的决心很强。

收得一根大光头阴线,多方抵抗力量弱小。表明空头在开盘后一路打压,但遭到了多方的抵抗,最终仍然是空头占了上风。

扫描下方牛散捉妖日记二维码,获取更多游资动态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徐阳 PF094]

责任编辑:徐阳 PF094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