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木林森树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掀品牌升级序幕


来源:财媒经济

草长莺飞,百花争妍,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温暖的春风扑向神州大地。随着春天的悄悄来临,木林森的订货会也吹响号角,品牌升级风潮呈现出一片如火如荼之势!

在海丝起点古城泉州,木林森集团迎来了来自五湖四海的代理商、加盟商。他们齐聚石狮木林森集团总部,开启了“聚精汇森·秋蕴”木林森2018秋冬新品订货会的序幕。本次订货会主题从知识产权保护到品牌整体梳理再造,向行业展示了一个汇聚精英、欣欣向荣的木林森。

l政企合作 树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随着人们品牌意识的增强,知识产权的作用越来越重要,企业的发展不能忽视无形资产的价值,特别是在新时代,企业建立全方位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更是立足市场的基础。

新时代、新消费、新理念,如何塑造好自己的品牌,并且保护好它,使之能够为产品增加价值感,这是每一个企业的品牌发展之路上需要考量的。

与此同时,政府部门也纷纷加大力度引导和推动企业梳理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木林森作为石狮企业的标杆备受重视,此次,石狮市人民检察院及石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相关工作人员,也特地来到订货会现场,为代理商宣讲“如何推动知识产品司法保护”的相关知识。

“木林森在休闲鞋领域,无论是品牌知名度还是美誉度都是有口皆碑的。由此,市面上也产生了一些假冒伪劣商品。我们认为,消费者既然认可木林森,信任木林森,那么我们就应该维护消费者的权利,此次宣讲除了是一次对知识产品保护意识的宣讲,更是我们的一种表态,我们绝不姑息损害品牌形象的事情发生,对于假冒木林森商标的个人或单位,我们都将严厉打击。”木林森集团副总林天津表示。

null


在木林森看来,品牌不仅仅是商标,但品牌需要保护好商标。接下来,对于保护知识产品,木林森还将有一系列举措。新时代下,木林森正积极调整品牌建设与发展思路,变被动为主动,积极探索新型的品牌发展模式。

l引进品牌管理公司 助力品牌战略全方位升级

最新发布的《2017-2018中国服装行业发展报告》显示,近年来,我国经济结构调整不断深化,消费已成为经济增长的主要驱动力。受宏观形势影响,鞋服行业市场情况不断好转,需求回暖带动鞋服消费平稳较快增长。

一方面是外部环境好转,另一方面则是木林森持续专注,不忘初心。精耕20年,木林森始终专注在休闲鞋领域。此次,林天津也明确表示,木林森迎来了一个发展新征程,未来,木林森将致力于竞争力的持续提升,创新升级将是主旋律,“我们将持续推进品牌升级、产品升级、零售升级,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消费体验。”

null


此次订货会,木林森旋即揭开了品牌全方位升级的序幕。日前,木林森引进诺亚品牌管理公司,对木林森进行整体升级再造。现场,木林森与诺亚管理公司的正式签约,标志着此次品牌升级正式启动。

诺亚品牌管理公司的总经理林龙海对远道而来的代理商们提出,在新零售的市场环境下,木林森需要传承与创新。“传承,是对品牌核心价值的梳理与提炼,而创新,则是对商业顶层系统的升级与再造。”林龙海介绍,此次诺亚品牌管理将通过四大IP系统引爆木林森的升级,包括更具国际化的形象、更具爆发力的行销、更具体验感的终端、更具竞争力的产品。

在第三次消费升级中,消费者日益追求品质化、个性化的生活,已然从盲目追求大牌、跟风购买的群体中脱离,转而理性追求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商品,同时对品牌选择有了更细致的认知需求。在这样的风口下,中国鞋服行业将在消费结构调整的过程中,迎来新的机遇与挑战。

抓住机遇,应对挑战,木林森将迎风而上,蜕变重生,充满新生活力。

l续势头再推“呼吸鞋” 辟蹊径独创“孝心鞋”

在听完木林森的品牌战略规划之后,客商们纷纷信心十足,他们来到了订货会展厅观摩木林森发布的休闲鞋流行趋势。在六大展厅里,木林森也为客商们带来了更具竞争力的产品。

据了解,在2017年,木林森便推出了第一代呼吸鞋,其简洁、优雅、舒适的风范一出现,便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今年,结合了市场反馈以及新的研发技术后,木林森推出了第二代呼吸鞋。在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款呼吸鞋拥有五大发明专利,采用优质头层牛皮,有上万个毛细孔可以吸湿排汗,并且采用互动式循环气流科技,通过换气透气,达到消除脚气的效果,让使用者远离脚臭,焕新行走体验。在不断创新科技的背后,是木林森对市场的充分调研,也是采纳消费者意见并结合最新的市场需求进行的又一次产品创新。

null


除了在技术上实现更新换代,木林森还别出心裁地推出“孝心鞋”。“爱自己,爱家庭,爱事业”,这是我们董事长林荣洲提出来的,如今已成为木林森对内传承与对外发扬的文化。这款孝心鞋,我们初衷是想让年轻消费者为自己的父母购买,以尽孝心。所以,我们通过优质的、针对老年人的产品特性,来满足老年人对休闲鞋的需求,引导年轻人尽孝。”林天津介绍,考虑到老年人动作迟缓,这款孝心鞋便以魔术贴替代传统鞋带,老年人穿着时只需轻松一贴,无需系鞋带。同时,在提升脚感上,采用了回弹水果胶,轻弹缓震,释放双脚压力,并通过立体防滑鞋底,让老人走起来放心舒适。

“百善孝为先”,一个能把孝文化、家文化带入企业文化的企业,是一个想做百年的企业。而可以预见的是,经历了产品革新、品牌裂变、渠道升级的木林森将朝着中国休闲鞋第一品牌的目标继续前行。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