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海航和SkyBridge同意放弃收购 转而探索合作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海航集团和SkyBridge Capital据悉均同意放弃海航收购该对冲基金公司的计划。

凤凰国际iMarket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海航集团和SkyBridge Capital据悉均同意放弃海航收购该对冲基金公司的计划,创始人安东尼·斯卡拉穆奇将回归出任联合管理合伙人。

因消息尚未公开而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透露,两家公司正在探索在中国分销SkyBridge产品的合作关系。双方均认为美国政府的批准耗时太长。

前白宫通讯主管斯卡拉穆奇将专注于战略规划和营销。海航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尚未公布任何消息。 SkyBridge女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

海航和斯卡拉穆奇正在等待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的决定。该委员会审查外国投资人收购美国企业以评估交易是否可能构成国家安全风险。知情人士称,该委员会已经告诉这两家公司需要采取额外措施来推进交易。

在中美两国贸易冲突频发之际,特朗普政府已经加大了对中国买家的审查力度。这已经导致一系列收购交易因国家安全威胁而流产。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