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前美股期货下跌:关注美联储会议及盘后苹果财报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美股期货周二盘前延续周一行情下跌,一系列财报公布或给市场行情带来扭转机会。盘前辉瑞公司将公布财报,盘后苹果公司将公布财报。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美股期货周二盘前延续周一行情下跌,一系列财报公布或给市场行情带来扭转机会。盘前辉瑞公司将公布财报,盘后苹果公司将公布财报。今日美联储央行会议受关注。

截至发稿: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下跌0.12%报24104点;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06%报2646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跌0.11%报6606.75点。

此前一个交易日,道指跌0.61%,标普跌0.82%,纳指跌0.75%。整个四月,道指收涨0.3%,年初至今跌2.3%;标普500指数收涨0.3%,年初至今仍跌1%;纳指收涨不足0.1%,年初至今仍跌2.4%。

今日要闻:

今日美联储开始为期两天的央行会议,市场预期央行将维持利率不变并释放2018年加息两次的偏紧信号。

美国征收钢铝关税再次成为市场焦点,美总统特朗普周一推迟了对欧盟、加拿大、墨西哥征税的时间至6月1日。而对于中国、俄罗斯、日本等国的征税已从5月1日开始生效。

欧盟委员会表示,特朗普的决定仍然给市场带来了不确定性,欧盟希望永久豁免关税。

Fidelity International投资组合策略经理表示,我们不希望美联储决议对于2018年的加息基调有任何变化,这是当前最温和的加息速度和进度。

关注个股:

波音公司盘前上涨1.2%,公司宣布达成协议,将以32亿美元现金收购航空航天零部件制造商KLX Inc,以扩大其飞机服务业务。

在美上市的英国石油公司股价盘前上涨0.78%,公司公布2014年中期以来最佳的财报成绩,主因国际油价和产量的上涨。

Tenet Healthcare Corp盘前下跌1.36%,公司宣布2018年第一财季盈利上涨。

盘前, Aetna Inc、Merck & Co. Inc.、 Pfizer Inc.、Under Armour Inc.、Archer Daniels Midland Co. 、HCA Healthcare Inc.将公布财报。

盘后, Apple Inc.、Mondelez International Inc.、Gilead Sciences Inc.、Snap Inc.等公司将公布财报。

其他市场:

欧股小幅上涨,英国股市上涨0.43%;

亚洲市场因劳动节普遍休市,日经指数上涨0.2%;

黄金期货下跌0.7%,ICE美元指数上涨0.4%报92.23,创2017年2月来最高。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