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钜盛华减持3590万股万科A股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5月2日讯 据港交所数据,钜盛华在4月27日减持3590万股万科A股,出售均价为26.98元。此前,万科A已两次被减持,减持金额超46亿元。

港交所截图

据4月24日深交所披露的数据显示,万科A成交一笔金额18.65亿元大宗交易,成交6346.59万股卖出席位来自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营业部,而接盘方为机构席位。

根据宝能旗下资管计划明细,宝能对南方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作为管理人的广钜2号持股量同为6346.59万股,由此推断,宝能或已清仓广钜2号,而这也是市场推断的宝能第二次清空资管计划。

4月17日,深交所公布了一笔涉及万科的大宗交易。由于该笔交易成交总计8972.45万股,占万科总股本的0.81%,恰好与钜盛华旗下资管计划安盛2号持股数量相符,所以诸多市场人士纷纷猜测,宝能系开始退出万科。

4月23日,此猜测获得证实。据港交所披露的一份文件显示,宝能系旗下的钜盛华在4月17日减持8972.45万股万科A股,出售的平均价格为29.92元。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