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大股指集体跳水:深成指跌近1% 创业板跌超1%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5月3日讯 沪深两市今早双双低开,有所震荡后双双跳水,截至发稿,沪指跌幅0.46%报3066.86,深成指跌幅0.71%报10269.56,创业板跌幅1.20%报1779.94。

板块方面:截至发稿,证券上涨1.19%,石墨电极上涨0.46%,自由贸易港上涨0.28%位居前三。

个股方面:截至发稿,恒天海龙,维力医疗和广东骏亚涨幅居前;飞力达,睿康股份和天际股份跌幅居前。

消息面上:

新三板28家挂牌公司符合全球公认的新经济独角兽划分标准,集中在互联网应用、新科技等产业。

人工智能企业优必选(UBTECH)正式宣布完成8.2亿美元的C轮融资,估值50亿美元,此举刷新AI领域单轮融资记录。本轮融资由腾讯领投,工商银行、海尔、民生证券、澳洲电信(Telstra)、居然之家、泰国正大集团、民生银行、宜信集团、中广核、铁投集团、松禾资本等跟投,优必选B轮领投方鼎晖资本追加投资。

ST概念股批量跌停。截至发稿,*ST东凌、*ST华信、*ST大唐、*ST富控、*ST尤夫、*ST罗顿、*ST藏旅、*ST慧业等逾10只个股封死跌停板。小财注:2017年年报已全部披露完毕,连续三年亏损的个股纷纷被ST,以致近期ST概念股数量大幅增加。

刚刚收购了优步东南亚业务的东南亚初创公司Grab Inc.目前正在进行新一轮融资,准备筹资至多10亿美元,最新一轮融资对该公司的估值可能达到约100亿美元。这也是Grab自2012年以来的第八轮股权融资。

[责任编辑:张晓雨 PF092]

责任编辑:张晓雨 PF09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