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迈出“一小步” 这家公司入坑交易比特币期货


来源: 华尔街见闻网

在数字货币逐步崛起的时代,高盛跃跃欲试先迈出了“一小步”。

在数字货币逐步崛起的时代,高盛跃跃欲试先迈出了“一小步”。

彭博援引知情人士透露,高盛正在准备涉足新的数字货币市场,开始交易比特币期货,并计划从小做起、提供数量有限的相关衍生品,后续也将设计更多无需交割的远期产品。

上月底,高盛已经高薪聘用了前加密货币交易员JustinSchmidt,希望能够搭建起一个比特币交易平台,可能他会带领团队在高盛推出一个加密货币交易柜台。高盛如果建成这个项目,将成为美国第一个创建比特币交易平台的大型银行。

目前,两家大型交易所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和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都在去年12月正式推出了比特币期货。此外,纳斯达克也在今年表示考虑推出比特币期货,但希望推出“有别于现有产品”的期货合约。

比特币期货目前采用现金结算的方式进行交易,合约到期后,交易者将收到或支付价差。若以实物交割的方式进行清算,交易者将在合约到期时直接拥有比特币。

对于那些想在这一市场中下赌注的投资者而言,现金交割的方式更具吸引力。这一点也同样符合高盛这类大型投行的需求。如果直接交易比特币或实物交割,就会面临被盗或黑客袭击的风险,而耗费财力人力来搭建一套安全的防盗系统显然还不是现阶段高盛想要考虑的问题。

截止发稿前,比特币价格为9170美元: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