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指震荡下行跌0.12% 钛白粉概念大涨2.86%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5月4日讯 沪深两市,沪指跌幅0.12%报3097.02,深成指涨幅0.06%报,创业板跌幅0.04%报1826.04。

板块方面:钛白粉概念上涨2.86%,水泥上涨1.50%,边缘计算上涨1.32%位居前三。

个股方面:星星科技,沙河股份,徕木股份涨幅居前;奥瑞德,摩登大道和金利华电跌幅居前。

消息面上:

上交所消息,为促进南方MSCI中国A股国际通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MSCI基金)的市场流动性和平稳运行,根据有关规定,经协商南方基金,上交所同意招商证券为MSCI基金(512160)流动性服务商。

孟加拉国证券监管机构3日宣布,已批准由深圳证券交易所与上海证券交易所组成的中方联合体收购孟加拉国达卡证券交易所25%股权的竞标方案。据公告,孟加拉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同意中方联合体以每股21塔卡(1美元约合84塔卡)的价格收购达卡交易所4.5亿股,并成为达卡交易所的战略投资者。

港交所总裁李小加表示,恒生指数公司很快公布可能的规则变化,以将按照同股不同权规则上市的公司纳入基准指数。

据CNBC,巴菲特称一季度买入了7500万股苹果股票;此前伯克希尔公司已持有1.65亿股苹果。

中证投资认为,从估值水平来看,当前A股继续下行的空间已较为有限,震荡磨底态势较为明显,投资者需保持一定的耐心。分析人士认为,市场环境的改变需要时间、需要业绩兑现、也需要政策层面的逐渐落地。随着市场量能的持续萎缩,市场距离阶段底部已不远。现阶段建议投资者谨慎控制仓位,多看少动,优选业绩确定的高质量标的,切忌大仓位追涨杀跌。

广州万隆分析,整体上来看,近期行情更多是受情绪面的影响而维持弱势。即抛的是市场情绪,而非抛出换取现金流。因此当前的谨慎情绪应该是过度的,谨慎情绪修复将会为投资者带来短期反弹参与机会。

[责任编辑:张晓雨 PF092]

责任编辑:张晓雨 PF09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