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信“牵手”追一科技  未来将实现客服100%智能化渗透


来源: 凤凰网财经WEMONEY

5月3日,乐信(NASDAQ:LX)旗下分期乐与追一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客服机器人、客服人机协同平台等多个AI产品上开展深度合作。业内人士认为,这也意味着乐信智慧金融战略正在全面提速。

凤凰网WEMONEY讯 5月3日,乐信(NASDAQ:LX)旗下分期乐与追一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客服机器人、客服人机协同平台等多个AI产品上开展深度合作。业内人士认为,这也意味着乐信智慧金融战略正在全面提速。

据了解,此次双方合作协议签署后,首个落地项目——“客服人机协同平台(YiConnect)”也将于近期启动。这是一套连接客服机器人与客服员工的一体化操作系统。过去,机器人无法解决的难题交由人工完成,人机处于分离状态,该系统上线后,机器人与人工之间协作更加紧密,在线服务的每一个环节将实现100%的智能化渗透。今后,双方还将在智能IVR(互动式语音应答)、智能外呼、智能质检等产品上开展深度合作。

公开资料显示,追一科技是国内企业智能服务AI公司,主攻深度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客户包括招商银行信用卡、滴滴、携程、中国移动、南方基金、长江证券、阳光保险、恒大人寿等数百家企业。

事实上,乐信智能客服项目已于2017年启动。基于深度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等前沿AI技术,乐信客服机器人能够拦截并解决80%以上的会话量,极大程度降低客服团队工作量。

乐信研发管理部负责人表示,智慧金融是乐信主攻的方向,未来,除了加大自身的技术研发投入,乐信还将牵手更多优质合作伙伴,探索AI在互联网消费金融领域的全链条应用,使得人工智能能够覆盖分期乐、桔子理财、鼎盛资产三大业务板块的所有应用场景。(凤凰网WEMONEY 吴炜/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