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月4日龙虎榜复盘


来源: 凤凰网财经

沪深两市股指今日继续维持震荡盘整走势,创业板指尾盘翻绿,成交量依旧萎靡。虽然期间各大板块轮番进攻,但却未能带动大盘指数上扬。大盘的数日震荡使得市场上众多资金以观望为主,而存量资金本就紧张,近两日央行又连续回笼资金700亿。下周,公开市场上将有2700亿元逆回购到期,另有1200亿元国库现金定存到期。央行逆回购本质上就是向市场输入流动性,如果这个流动性缓解了股市的资金压力,一般来说是对股市利好,因而有可能打破现在市场低迷的交易氛围。

上证指数资金进攻路线图

今日龙虎榜:

昨日龙虎榜复盘:

欢乐海岸:

欢乐海岸买入三七互娱1360万,看似还处于跌势的三七,此时进场很多人会觉得不理智。但欢乐海岸大概率是在寻找阶段底部,属于逢低买进,为何如此说?三七互娱近期会有9款手机游戏以及6款代理游戏将陆续上线。

据《2017中国游戏产业研发竞争力报告》得知,据伽马数据预估,三七互娱2017年研发费用将突破5亿元,较2016出现较大增长幅度,单项目的研发投入都在3000万元左右;人才架构方面仅三七互娱旗下极光网络研发就达到800多人,包括美术在内的单项目研发人数也接近百人;技术上有自研的3D游戏研发引擎。这也为它即将上线的多款游戏提供了质量的保障。而据公开数据显示,以往的网游、手游的毛利率都能达到70%以上,可见回报率之丰厚,要是成为”王者、吃鸡“类型的爆款,据该报告显示《王者荣耀》累计流水将突破200亿!

同时近期的多则利好,在股价上未有所体现。但预期价位也不要太高,毕竟游戏内容监管趋严;国内游戏市场趋于存量争夺,规模反降不增;以及海外市场的诸多不确定性,都是制约公司长期发展的因素。

Asking:

卖出万兴科技1227万,据此前龙虎榜显示,都是小批量的买入,再卖出,盘中做T,该股属于前期的妖王,已然涨出了一大段,因而波段性的盘中做T是最稳的获利方法。

赵老哥:

卖出属于新能源汽车概念的天际股份1063万,这个题材也算比较久的了,未来市场市场发展空间较大,但从公开数据来看,该股第一报告期的净利润呈断崖式下滑。据报告显示,业绩变动主要因受新能源汽车财政补贴退坡,锂盐需求下降等因素影响,六氟磷酸锂价格出现下调,产品盈利能力与上年同期增长相比下降所致。基本面的急剧恶化,估计也是赵老哥退场的原因,毕竟概念再怎么炒作,最终还是得回归正常估值。

[责任编辑:徐阳 PF094]

责任编辑:徐阳 PF09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