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原纸密集涨价刺激造纸板块大涨3% 宜宾纸业涨停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5月7日讯,受原纸密集涨价消息刺激,造纸板块高开高走。截至发稿,板块涨幅为3.56%,板块内宜宾纸业涨停,太阳纸业大涨7%,山鹰纸业、晨鸣纸业、博汇纸业、岳阳林纸等个股跟随上涨。

5月份,成品纸市场又掀起一股轰轰烈烈的涨价潮,包括白板纸、瓦楞纸、箱板纸等纸种价格全面上调。据悉,从5月1号到5月4号短短4天的时间,全国已经有32家纸厂宣布涨价。各纸种涨价幅度在每吨100元到300元不等。目前,主流高克重瓦楞纸全国均价在每吨4350元左右,相比年初上涨11%以上。成品纸价格上涨还有一个主要因素是废纸价格上扬。今年以来我国逐步收紧废纸进口政策,大规模纸厂进口废纸可用量明显减少,只能转向国内采购。短期来看,纸品旺季到来,加上外废政策的持续收紧,成品纸价格易涨难跌。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