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收评:沪指涨逾1%创业板指涨逾2% 酿酒股爆发


来源: 咸宁新闻网财经

null

5月7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高开,稍作整理后,在石油、白酒板块以及工业互联等题材股的带动下快速拉升,沪指站上3100点关口;午后沪指维持高位震荡走势,创业板指震荡上行涨逾2%。截至收盘,沪指报3136.64点,涨幅1.48%;深成指报10626.51点,涨幅1.92%;创业板指报1852.34点,涨幅2.07%。

盘面上,酿酒板块爆发,金种子酒、青岛啤酒、今世缘、顺鑫农业涨停,燕京啤酒涨9%,贵州茅台涨逾5%;造纸板块强势,宜宾纸业、美利云涨停;草甘膦全线飘红,辉丰股份涨停,新安股份涨8%;工业互联表现不错,智光电气、华鹏飞涨停;国产软件拉升,润和软件涨停;石油板块涨幅居前,恒泰艾普涨停。个股涨幅榜上,约60股涨停,下跌个股不足200只。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