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虎榜复盘


来源: 凤凰网财经

佛山系:

休兵多日的佛山佬现最后一个交易日又开始整装待发,分别买进彩讯股份4160万、华锋股份1740万,这两只游资上榜的老票,相信每日看文章的人,相信是再熟悉不过了。彩讯股份这种跌停时入场的戏码再次上演,之前的千山药机、德生股份就是依靠这种惊人的魄力进场,之后就大幅利用托盘吸引资金注意力,从而进行出货。因而在之后的交易日如果想要交易彩讯股份,盘中要警惕大额托单,这很可能是佛山佬在出货了。

至于华锋股份,也不是他一个游资进场,欢乐海岸盘更像是对倒出货。其实据5月2日的龙虎榜显示,欢乐海岸此时就在盘中做T,本就是妖股的华峰走出了10天8板的一波涨势,今日尾盘开板。至于他还能否继续连板走势这个很难说。因为资金背景雄厚的佛山佬进场了,今日实时换手率为40.53%,很大可能换庄了,而佛山佬素以砸盘闻名,没准上午还是涨停,下午就是分分钟吃土的节奏!

赵老哥:

卖出中国软件3308万,据4月25日的龙虎榜显示,此时买入的是4155万。这个数字的差额很容易让我们想到赔了,估计差不多!今日应是卖出了大部分仓位,而留有小部分筹码,关注后市是否有反击的机会。

小鳄鱼:

买入建新股份1605万,公司2018年一季度营业收入2.74亿元,同比增长176.06%;净利润1.14亿元,同比增长2233.25%。该报告是在5月2日公布的,但该日并未应净利润翻番行情而做出反应,而之前更是连跌两日。对于这种利好股价并未做出反应的个股,此时我们就应该注意了,因为之后会就这一利好,市场会重新估值!此时并非利好出尽的情形。

扫描下方牛散捉妖日记二维码,获取更多游资大佬动态

[责任编辑:徐阳 PF094]

责任编辑:徐阳 PF09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