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T尤夫上演“地天板” 此前曾连续28个跌停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5月8日讯  *ST尤夫上演“地天板”,该股盘初以6.64元的跌停价开盘,之后快速拉升,经过短时宽幅震荡后封住涨停板,巨震10%,截至午盘报7.34元,上涨0.35元,涨幅5.01%。该股此前曾连续28个交易日跌停,接近*ST保千里创下的A股连续29个跌停板历史纪录。

今年2月8日公司发布公告,由于民间借贷纠纷,相关诉讼申请人向法院提出财产保全申请,申请冻结了公司的部分银行账户。根据规定,公司主要银行账号被冻结,公司股票需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股票简称由尤夫股份变更为ST尤夫。

5月2日,公司再度发布公告,因会计师事务所对公司2017年度财务报告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根据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对公司股票交易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股票简称由ST尤夫变更为*ST尤夫。

自此,这只股票就走上了连续跌停的不归路。截至最新,简称为ST尤夫之后连续24个一字跌停,*ST尤夫连续3个一字跌停,加上停牌前的跌停板,该股已经连续28个跌停。

盘前有媒体表示,考虑到目前的换手率,以及跌停板几千万股的封单,*ST尤夫连续跌停数量很有可能破历史纪录。此前的连续跌停纪录是由现在的*ST保千创造,于2017年7月24日开始的连续29个跌停板。

现在看来,*ST保千的跌停纪录卫冕成功了。

不仅仅是*ST尤夫,今年以来ST板块再度出现连续跌停潮。*ST华泽连续26个跌停,目前处于停牌阶段;*ST龙力连续16个跌停;*ST信通出现两次连续跌停情况,包括从去年底的连续15个跌停,以及今年1月底开始的连续7个跌停板。*ST巴士出现连续10个跌停,*ST上普、*ST圣莱、*ST天化等个股连续跌停板数量也较多。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