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月8日龙虎榜复盘


来源: 凤凰网财经

5.8上证指数资金路线攻击图

今日三大股指早盘跌涨不一,沪指、深成指平开后小幅拉升,两大指数均已突破20日均线压制,沪指站稳3100点关口,午后两大股指维持高位震荡。创业板表现稍显低迷,全天宽幅震荡,尾盘收红。截止收盘,沪指报3161.50,涨幅0.79%;深成指报10707.80点,涨幅0.76%;创业板指报1856.87点,涨幅0.24%。

今日龙虎榜: 

欢乐海岸近期操作特别积极,重点是赚钱啦!说明市场真的开始走强,由原来的弱势格局变得强势。*ST尤夫从*ST保千手中接下冠军头衔,以28个跌停板成为“新一届跌停王”。好在他的难兄 *ST华泽被关起来了,要不这个位置可真还不一定是他的。但华泽一出来,他定要让位,*ST华泽加冕A股最穷上市公司之后,估值被基金公司调整到0.55元,以此计算还将有连续30多个跌停,这画面真不敢想象。

据今日龙虎榜来看,欢乐海岸买入*ST尤夫5248万,佛山系买入4183万,这就躁动起来了! *ST尤夫股价位置较低,涨停属超跌反弹。而*ST尤夫的情况似乎比难兄难弟*ST保千和*ST华泽好很多,虽然在连续跌停中75%的市值(约92.6亿元)已经蒸发,但公司披露目前生产经营正常,从披露的财报来看亦有业绩支撑,一季度约实现营收8.55亿元,所以有投资者认为法律纠纷解决后仍有“起死回生”的机会。由此可见,除了次新是大佬们最爱,这种*ST超跌反弹的个股也未尝不是一种选择。

昨日龙虎榜复盘:

炒股养家:

星星科技三连板,成功窜了金刚玻璃的龙头地位,受9.5亿投建3D曲面玻璃生产线、星星科技打入苹果供应链:12.5亿投资3D玻璃和精密结构件等多则利好的消息的刺激,但是对于这种生产线投建的利好刺激偏短期,毕竟属于先期投资,后期才会见到回报。养家老师买入560万,仓位也不算很大,估计也是短期参与一下。

欢乐海岸:

作为妖股的华锋股份,也是欢乐海岸的重点锁仓对象,据公开数据显示,欢乐海岸操作不断,无论怎样都是不卖的节奏,但好在属于善庄,不像佛山系这恶庄一般,离场我也砸跌停了。因而善庄恶庄的评判对于第二天是否入场该股也是有一定的参考意义的。

运用了龙头反包(三连板及以上连板的龙头反包)战法进场,该连板战法中2连板比较少,3连及3连板以上较多,也是他的主力战法,妖股续命,同时辅助强势龙头(3连及以上连板)的反包涨停,而且连板,尤其是三连板多是打的换手充分的连板,那种快速秒板的也很少,这也侧面反应,烂板出妖股,烂板换手充分,抛压小,不至于一把砸死。

赵老哥:

化工股建新股份冲击涨停,创阶段新高。赵老哥买入建新股份953万,相信看过之前文章的人,大家对该股应该比较熟悉,因为上周五据龙虎榜数据显示小鳄鱼买入建新股份1605万,作为一季度净利润愈22倍的公司而言,无论是公告之前公告时,这种现象都是不正常的,当天也有读者留言“利好不动必有后劲,利空不跌也不会太差”,这句话我借用一下,概括的很是凝练。对于利好不动而言,建新股份也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而利空不跌,我们就拿千山药机而言,4月23日公告称,该公司涉借贷无法按期披露年报,存暂停上市风险。如此大的利空,该股做出的反应却感觉像没事人似的,从历史数据来看,中国中投证券无锡清扬路营业部这个敢死队买入3622万,佛山系25日买入4067万,说明这些一线游资都在搏超跌反弹的机会,该股在这个价位已然形成了价格支撑,因而后期走势不会太坏。

扫描下方牛散捉妖日记二维码,获取更多游资大佬动态度


关注该公众号

[责任编辑:徐阳 PF094]

责任编辑:徐阳 PF09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