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天雁、西仪股份一字板 军工接下来如何炒?


来源: 凤凰网财经

今日股指继续反弹,沪深两市领涨,蓝筹股表现强势,做多气氛浓重。截至收盘,沪指涨0.79%,报3161点;深成指涨0.76%,报10707点;创业板指涨0.24%,报1856点。板块上,医药、海南、军工、深圳、次新等板块领涨,生物疫苗、芯片等板块领跌。

热点方向:

1、军工股:湖南天雁(龙头)、西仪股份(龙头)、航天长峰、东安动力、华自科技涨停

受益事件:国防科工局、中央编办、财政部、国资委等8部委联合印发《关于中国兵器装备集团自动化研究所转制为企业实施方案的批复》。

2、医药股:新光药业(龙头)、易明医药、启迪古汉、沃华医药、华森制药、仟源医药、方盛制药、龙津药业、陇神戎发。

受益事件:政策暖风+自主可控。

龙头点评:

华锋股份、永和智控:

这两只股票虽然具有各自的属性,但是走到今天已然是背负着我大A股3000多只股票的殷切期望,不断聚拢市场人气,以此树立的领涨风向标,所以这两天市场温度明显回暖,二者自然有功,华峰10板比肩盘龙,使命已达。

此外,华峰今天龙虎榜出现机构席位,卖二727.26万元。

新光药业、金种子酒:

今天“喝酒吃药”持续扩散,医药股9只涨停,领涨龙头新光药业虽然站上年线创近期新高,但封板量不高,而且这两天涨停一直在缩量,量价背离。金种子酒是篡位龙头,也是涨停突破前期平台,接着受到年线压制,与此前的新光药业十分相似。

湖南天雁、西仪股份:

8部委联合印发的《关于中国兵器装备集团自动化研究所转制为企业实施方案的批复》,使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成为本次军工科研院所改革中第一家转制为企业的单位,旗下与军工相关的上市公司全部涨停,这其中就包括湖南天雁、西仪股份、东安动力。

这件事情的预期在于,此次批复标志着军工科研院所改革开始迈入实施阶段,预示了科研院所的改革将陆续开展,所以如果军工股持续发酵,横向延伸就是可以考虑的深挖方向了。

[责任编辑:李颖 PF139]

责任编辑:李颖 PF13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