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中国高科技股正重整旗鼓 跑赢美国同行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高科技股正在重整旗鼓,中国科技巨头的股票表现更是超越了美国同行。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三(5月9日),据彭博报道,高科技股正在重整旗鼓,中国科技巨头的股票表现更是超越了美国同行。

自Facebook上月25日盘后公布业绩并帮助点燃科技股反弹走势以来,古根海姆中国科技股ETF(代码CQQQ)的表现超越了纳斯达克100指数。

FAANG-BAT综合体的股票在4月中旬承受重压,因为做多这些公司的火爆交易纷纷破裂。FAANG-BAT综合体指的是美国科技巨头Facebook、亚马逊、苹果、Netflix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以及中国的百度、阿里巴巴和腾讯。中国科技三巨头是古根海姆中国科技股ETF持仓最大的股票。

最近几周,腾讯股票继续横盘整理,但阿里巴巴和百度则重整旗鼓,受靓丽业绩支撑。互联网搜索引擎百度和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的业绩均超出分析师预期,并且营收展望更佳。

而在季报前夕,像他们的美国同行一样,对于这些中国科技巨头的悲观情绪发酵。贸易关系更加剧了隐忧。古根海姆中国科技股ETF在3月22日暴跌逾5%,创2015年以来最大日跌幅。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