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大股指集体低开沪指跌0.04% 青海板块逆势上涨0.82%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5月9日讯 沪深两市集体低开,沪指跌幅0.04%%报3160.14,深成指跌幅0.14%报10693.22,创业板跌幅0.16%报1853.83。

板块方面:青海板块上涨0.82%,地下管网上涨0.41%,细胞免疫治疗上涨0.41%位居前三。

个股方面:仟源医药,同为股份和神州易桥涨幅居前;广博股份,奥瑞德和移为通信跌幅居前。

消息面上:

乐视网9日收到年报问询函,函件显示深交所要求公司就年报补充回答33个问题。其中,要求公司逐项列式截止2017年度,公司融资借款、经营性往来等各类负债情况;说明公司的偿债计划、资金来源及筹措安排,是否存在偿债风险以及应对措施;说明公司是否可能触发净资产为负导致暂停上市的情形;说明“贾跃亭已委托甘薇、贾跃民全权代理使公司股东权利和履行股东责任”是否导致公司实控人发生变更。

截至5月8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924.0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7.71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85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4.08亿元;两市合计9782.0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1.79亿元。

国内原油期货盘初上扬,翻红后涨幅持续扩大至逾1%,最高报466.4元/桶,刷新上市以来新高。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3733,上一交易日中间价报6.3674。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报6.3676,上一交易日夜盘收盘报6.3715。

央行今日开展600亿元7天期、400亿元14天期逆回购公开市场操作,因今日有2000亿元7天期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净回笼1000亿元。

国内期市开盘多数飘绿,工业品普遍低迷,焦炭、热卷、焦煤、螺纹钢、动力煤、硅铁、玻璃、橡胶跌超1%,原油迅速翻红,涨不足1%;农产品涨跌不一,两粕及大豆飘绿,油脂类偏强,苹果涨超1%。

科德投资:从创业板整体走势来看,尾盘涨幅明显缩小。之前医药股走强带动了整个创业板,不过近期从市场走势来说,医药股的涨势已维持一段时间,这点就使得上行动力减小,短期若医药股调整,不但会影响创业板,还会影响整个大盘的走势。对于创业板的走势稳定而言,接下来可以留意时尚服饰板块。过去几年当中这个板块曾经发挥过积极作用,最近两个交易日又有崛起迹象,因此若它能崛起,对于创业板而言会是新的支撑。

天鼎证券:随着资管新规落地等政策因素的逐步明朗,当前市场走好的预期趋向乐观,短期市场仍将维持强势震荡格局。A股市场被纳入MSCI指数日期临近,5月份蓝筹股有望出现修复行情,建议继续关注MSCI成分股。

天信投顾:综合分析来看,市场虽然已经形成反弹的信号,但是各股指也是面临一定的压力,沪指的压力主要集中在3190附近的跳空缺口压力;而创业板股指的压力区间集中在1870点附近。后期大盘如果再次上攻3190点附近不能放量的话,大盘将有可能再次回踩洗盘,但3060点附近的底部应该已经确认,所以,后期大盘回调还是机会,只是短期不要盲目追涨。建议大家抓小放大,以中小创为主,但不建议大家追涨,弱势行情上攻上沿3190点附近应该逐步减仓,回踩下沿3060点附近考虑加仓,波段操作,持股为主。

广州万隆:接下来市场很有可能由指数行情向个股行情过渡。而观察涨幅榜来看,显然相对低位的超跌股更受资金青睐,所以接下来投资者也更应该加大气力从补涨这个角度挖掘短线投资机会。当然,如果手中成长标的符合行情持续高景气且中报业绩大幅增长在望,那么耐心持股待涨也未尝不可。

[责任编辑:张晓雨 PF092]

责任编辑:张晓雨 PF09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