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岭旗下互金平台“投资派”宣布停止投资项目展示


来源: 凤凰网财经WEMONEY

5月8日,A股上市公司深南股份(代码:002417)全资控股互金平台投资派发布“关于从严执行监管29号文的说明公告”。公告提到,自2018年5月8日起,投资派不再展示投资项目信息,今后将为用户提供有关金融科技、地方金融交易场所、金融资产等资讯信息。

凤凰网WEMONEY讯 5月8日,A股上市公司深南股份(代码:002417)全资控股互金平台投资派发布“关于从严执行监管29号文的说明公告”。公告提到,自2018年5月8日起,投资派不再展示投资项目信息,今后将为用户提供有关金融科技、地方金融交易场所、金融资产等资讯信息。

公告显示,日前,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加大通过互联网开展资产管理业务整治力度及开展验收工作的通知》(下称“29号文”),引发业内广泛讨论为积极贯彻落实。为积极贯彻落实《29号文》的相关要求,由P2P平台红岭创投董事长周世平实际控制的互金平台投资派,自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再展示投资项目信息,投资人过往通过投资派或地方金融交易场所认购项目,不受本次业务调整的影响。

值得注意的是,凤凰网WEMONEY登陆投资派平台官网,首页已不再公开展示投资项目,点击首页右上方的“我要投资”栏目后,根据提示登陆账户密码仍可查看相关之前发布的投资项目。

此前,据网贷天眼报道,投资派多数产品都与深圳亚太租赁资产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合作,并宣称资金由华夏银行监管。但华夏银行客服表示,“华夏银行客户系统中没有与投资派、亚租所的合作记录”。投资派自9月15日上线以来,发售的产品均来自金交所。虽然投资派单个产品投资人未超过200人,但平台的投资门槛远低于私募产品的100万起投门槛。(凤凰网WEMONEY 罗迹/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