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无惧深交所追问300亿赛马项目 罗牛山再封涨停板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5月9日讯 海南本地股罗牛山连续大涨,在公司公告将筹资近300亿建设赛马文化小镇后,该股受到资金追捧,8日涨停,9日大涨8%,今天再封涨停板,截至发稿,股价报12.02元。

8日中午,罗牛山公告子公司“海南国际赛马娱乐文化小镇”项目获得《海南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明》,涉及资金288亿,股价当天涨停。5月9日,罗牛山上涨8.22%,但公司同日收到深交所关注函,要求公司说明资金来源及项目的可行性等问题。“项目是公司主导,但具体细节还没有落实。”罗牛山相关人士对媒体表示。

罗牛山5月9日晚间回复了关注函。公司表示,项目符合国家政策,具备可行性;不排除存在项目资金不足,项目周期延长的风险。目前该项目仅处于前期阶段,存在诸多因素影响和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