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身赛高手4天大赚21% 抄底1股6天收益26%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A股今日延续稳步反弹态势,沪指、深成指、创业板指集体小幅收涨。沪指最终收涨0.48%报3174.41点,深成指收盘上涨0.38%,,创业板指收盘上涨0.51%。两市合计成交4127亿元。

盘面上看,粤港澳概念午后爆发,珠海中富、沙河股份、深天地A、深华发A、世荣兆业等涨停。填权概念股强势,九洲药业、桂发祥、智能自控、地尔汉宇等涨停;生物疫苗拉升,康泰生物涨停,未名医药涨逾8%。石油板块涨幅居前,康普顿、仁智股份、通源石油涨停。海南板块活跃,罗牛山涨停,大东海A涨7.6%。医药股再度大涨,银河生物、等多股涨停。券商股普涨,国投资本涨3.6%,华泰证券、中国银河涨逾2%。此外,国产软件、芯片、卫星导航等题材股走势疲软。

5月热身赛周榜

本周已进行4个交易日,昵称为“user70250323”的选手4天收益21%领跑周榜。选手早盘清仓美力科技,随后建仓博创科技并加仓移为通信,创源文化、光莆股份继续持有。创源文化是高送转概念股,公司于4月20日公布2017年年报称,拟每10股转5股、派发股息人民币3.50元,股息率1.26%。高送转题材近期强势,创源文化连续2涨停。选手在5月2日以28.58元的价格布局创源文化,持仓6天已赚26%。移为通信是5G概念股,旗下产品GL300MA近期通过了美国电信运营商AT&T的认证测试并取得相关证书,可以在北美及相关海外市场销售。受此利好刺激,移为通信今日涨超5%。

“user70250323”目前持仓股

报名参赛热身赛,每月最高领1000元现金奖。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