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重庆文理学院会展专业技能练兵,跑出创新创业“加速度”


来源: 鲁南快报

2018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指出,坚持创新引领发展,着力激发社会创造力。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增强广大师生产学研用协同创新,推动教学成果高效转化,创新教学改革品牌,提高会展专业学生创新创业水平,2018年5月9日在重庆文理学院红河校区学海广场由旅游学院主办,会展管理系承办的第十一届重庆·永川学生用品展览会正式开幕。


重庆·永川学生用品展览会已成功举办十届,从课堂到实操,校园自办展会逐渐成为学生们突破自我的途径。十年沉淀,会展专业学子们从摸索办展到商业化运作,力图将学生用品展览会打造成为重庆乃至西部高校自主办展一线品牌。


本届展览会以“专业练兵,乐购学海”为主题,本着培养应用型人才、锻炼实践能力、服务地方经济的办展宗旨,树立为参展商及观众服务的理念,竭力为参展商、观众和顾客提供一个日常消费品交易平台。不断提升组织的科学化、服务的专业化、管理的规范化,尽力满足全校师生和周边居民的购物需求。本届展览会预计举行三天,聚集了众多参展商和观众,展品范围涵盖了大学生学习、生活、休闲等各个方面,既有质优价美的日常用品,又有新颖独特的电子科技。


丰富多样的自主创新活动,既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朝气蓬勃,又结合了当下的潮流趋势,为大学生客户群和企业间的交流营造了良好氛围。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