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什么我抓不到涨停?九大秘籍教你捕捉涨停板


来源: 凤凰网财经

今天咱们继续,闲言少叙,直奔主题。

祝各位牛粉都能抓到涨停板!

以下,正文。

涨停秘籍四:

1、30个交易日涨幅超过40%,股价连续5个交易日不断创新高。期间有过涨停次数越多,因为只有快速脱离成本区的股票才能显示出主力坚决做多的意愿,而这种股票往往更容易聚集人气,会反复走强,机会相对更多,是涨停板爆发集中地。

2、股价从T日起进入横盘整理,调整天数小于20个交易日。由于前期获利盘丰厚,主力不愿继续给部分短线资金抬轿,从而以横盘的方式进行短线洗盘。期间通常采取假破位和冲高回落手法,诱使短线资金出局,以使筹码进一步集中,为后续拉升做准备。

3、MACD指标中的DIF和DEA先是金叉快速发散,然后趋于粘合。这个阶段通常伴随着MACD指标中红柱不断缩短,以及量能的逐步萎缩,这个时间点非常关键,一旦DIF再度拐头向上,同时红柱快速拉长,就是短线介入良机,有较大概率捕获涨停。

涨停秘籍五:

1、近期有过放量涨停,主力资金运作痕迹明显。有主力运作的股票才会走出连续上涨行情,从而跑赢大盘快速获利。而那些没有主力资金运作或主力资金不想拉升的股票,不符合短线操作思路,潜伏其中往往无非的浪费时间成本和机会成本。

2、符合市场热点,创出阶段性新高。处于市场中热点的股票更容易吸引跟风盘,所以股性就相对活跃,更容易获利。而主力敢于把股价拉出新高,给所有人解套的机会,则表示志在远方,个股后市仍有较大的拉升空间。

3、短线强力吸盘后,股价再度翻身向上时买入。一只股票的拉升,通常不会一蹴而就。一方面,短线资金会有较强的获利出局意愿,制约了股价的进一步走高;另一方面,主力也清洗浮筹,为后续拉升做准备。而股价再度翻身向上,则说明短线洗盘结束,新的拉升就此展开。

以上,是今天的分享,祝各位牛粉股市长红,咱们明天继续!

[责任编辑:李颖 PF139]

责任编辑:李颖 PF13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