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毅达股票索赔案将正式开庭


来源: 凤凰网财经

近日,法院向首批提起索赔的中毅达投资者下达传票,多位投资者(包涵A股、股)诉中毅达(600610,900906)证券虚假陈述索赔案定于2018年7月4日正式开庭审理。而就在各方收到传票的同时,中毅达又于5月10日公告,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再次被证监会立案调查,而这距离上次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还不到一个月,让市场哗然。

此前2018年4月13日,中毅达公告被证监会正式行政处罚。证监会查明,2015年7月至9月,中毅达全资子公司厦门中毅达环境艺术工程有限公司在未实施任何工程的情况下,以完工百分比法累计确认了井冈山国际山地自行车赛道景观配套项目的工程收入7,267万元、成本5,958.94万元和营业税金244.17万元,导致中毅达2015年三季报涉嫌虚增营业收入7,267万元,占当期披露的营业收入的50.24%,涉嫌虚增利润总额1,063.89万元,占当期披露的利润总额的81.35%。

在中毅达被处罚后,不少投资者委托律师起诉到法院要求中毅达赔偿虚假陈述给投资者造成的损失,部分投资者于日前收到法院送达的开庭传票。

此前收到开庭传票的投资者代理人上海创远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许峰律师对此表示,开庭是投资者整个索赔过程中非常重要也非常值得关注的环节,将逐步理清投资者可索赔的最终条件等要素,目前来看,该律师认为,如果投资者在2015年10月28日到2016年4月16日之间买入中毅达股票,并在2016年4月16日之后卖出或持有中毅达股票的投资者,律师可代理发起索赔。

许峰律师也表示,目前尚未收到中毅达方面的证据和答辩状,后续如有进展将及时向投资者通报。而对于中毅达正在进行的其他立案调查,前述律师提示,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等调查结论出来后再咨询相关索赔事宜,暂时不要着急。

[责任编辑:杨胜忠 PF090]

责任编辑:杨胜忠 PF09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