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资讯

乐视网:对“贾跃亭FF汽车已运抵中国”不知情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5月14日讯 周一下午,乐视网举行2017年度业绩说明会。有投资者提问,据媒体说贾跃亭的FF汽车已经运抵中国,这是否意味着未来汽车赚的钱可以还给上市公司?

对此,乐视网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淑青回答称,对媒体报道的“贾跃亭的FF汽车已经运抵中国”不知情、不了解。但公司时刻关注上市公司体系大量的关联方欠款问题,就此问题现管理层一直积极、主动保持与贾跃亭先生及其关联相关方的沟通,公司也期望贾跃亭先生及相关方可以尽快与公司一并确认有效的解决方案及还款时间表,及时挽救上市公司于资金紧张的泥潭中。

以下为问答实录:

问:据媒体说贾跃亭的FF汽车已经运抵中国,这是否意味着未来汽车赚的钱可以还给上市公司?

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淑青: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未获得贾跃亭先生或其关联方通知,对媒体报道的“贾跃亭的FF汽车已经运抵中国”不知情、不了解。但公司时刻关注上市公司体系大量的关联方欠款问题,就此问题现管理层一直积极、主动保持与贾跃亭先生及其关联相关方的沟通,公司也期望贾跃亭先生及相关方可以尽快与公司一并确认有效的解决方案及还款时间表,及时挽救上市公司于资金紧张的泥潭中。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责任编辑:康振宇 PF082]

责任编辑:康振宇 PF08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