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资讯

乐视网:期望贾跃亭尽快拿出还款方案挽救公司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5月14日讯 周一下午,乐视网举行2017年度业绩说明会。有投资者提问,贾跃亭是否有还款时间表?

对此,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淑青表示,公司现管理层一直积极、主动保持与贾跃亭先生及其相关方的沟通,包括近期媒体、投资者普遍关注的睿驰汽车购置土地投资款事项,公司多次与贾跃亭先生相关方电话、邮件沟通,并将获取信息及时对外披露。

刘淑青表示,公司期望通过与贾跃亭先生的不断沟通,尽快解决上市公司体系大量的关联方欠款问题。上市公司目前经营非常困难,现任管理层也在时时刻刻努力改变现状,但阻碍于资金状况的严峻,公司正常经营无法得到有效推进。公司也期望贾跃亭先生及相关方可以尽快拿出有效的解决方案及还款时间表,及时挽救上市公司于资金紧张的泥潭中。

以下为问答实录:

问:公司跟贾跃亭方面沟通顺畅么?贾跃亭是否有还款时间表?

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淑青: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现管理层一直积极、主动保持与贾跃亭先生及其相关方的沟通,包括近期媒体、投资者普遍关注的睿驰汽车购置土地投资款事项,公司多次与贾跃亭先生相关方电话、邮件沟通,并将获取信息及时对外披露。 公司期望通过与贾跃亭先生的不断沟通,尽快解决上市公司体系大量的关联方欠款问题。上市公司目前经营非常困难,现任管理层也在时时刻刻努力改变现状,但阻碍于资金状况的严峻,公司正常经营无法得到有效推进。 公司也期望贾跃亭先生及相关方可以尽快拿出有效的解决方案及还款时间表,及时挽救上市公司于资金紧张的泥潭中。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责任编辑:康振宇 PF082]

责任编辑:康振宇 PF08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