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视网董秘:公司存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5月14日讯  周一下午,乐视网举行2017年度业绩说明会。董事会秘书赵凯表示,公司已披露的2017年度审计报告中,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意见。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公司出现最近两年的审计报告对公司为否定或者无法表示意见,深交所可以决定对公司暂停上市。如公司拟采取的措施在2018年度审计报告未消除无法表示意见影响,则公司可能连续两年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审计报告,存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以下为发布会实录:

投资者问:乐视网后续资不抵债的可能性有多大,今年面对巨额欠款是否要开始变卖资产?会不会退市?

董事会秘书赵凯: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2018年4月27日披露了《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截止2018年3月31日,上市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归属母公司所有者权益合计3.04亿元。如若上市公司2018年继续亏损,将存在归母净资产为负的可能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如出现经审计后公司净资产为负情况,深交所可以决定暂停其股票上市。 目前,公司正在积极追讨债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责任编辑:杨胜忠 PF090]

责任编辑:杨胜忠 PF09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