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资讯

乐视网释疑员工数骤减:主动离职+公司架构变动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5月14日讯 周一下午,乐视网举行2017年度业绩说明会。有投资者提问,从乐视网年报看2017年底乐视网在职员工2180人,而2016年底是5389人,是不是意味着去年进行了大量裁员?

对此,乐视网董事会秘书赵凯表示,2017年公司在职员工人数发生较大变化,其中包含主动离职和公司架构变动等情况。

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淑青则表示,公司现任管理团队及各个岗位员工正努力应对遇到的挑战、困难,且已在积极协调、解决问题。

以下为问答实录:

问:

从最新的年报看2017年底乐视网在职员工2180人,而2016年底是5389人,是不是意味着去年进行了大量裁员?

董事会秘书赵凯: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2017年由于持续受到关联方资金紧张、流动性风波影响,社会舆论持续发酵并不断扩大,对公司声誉和信用度造成较大影响。 报告期内,公司在职员工人数发生较大变化,其中包含主动离职和公司架构变动等情况。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问:目前公司氛围士气如何,是否受到各方面影响?

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淑青: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现任管理团队及各个岗位员工正努力应对遇到的挑战、困难,且已在积极协调、解决问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责任编辑:康振宇 PF082]

责任编辑:康振宇 PF08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