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资讯

股民提问乐视网能否回到千亿市值?回应:无法判断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5月14日讯 周一下午,乐视网举行2017年度业绩说明会。有投资者提问,乐视网能否回到2016年的千亿市值?

对此,董事会秘书赵凯回答,公司现任管理层正在努力解决公司面临的各项困难、挑战,恢复经营及生产,但股价走势受多重因素影响,公司无法判断二级市场未来股价走势。

以下为问答实录:

问:乐视网除了资金短缺问题之外,还有什么风险?如果解决了资金问题的话,乐视网能否回到2016年的千亿市值?

董事会秘书赵凯: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关于公司各项经营风险,请参见公司4月27日披露的《2017年年报》“上市公司认为必要的风险提示”。公司现任管理层正在努力解决公司面临的各项困难、挑战,恢复经营及生产,但股价走势受多重因素影响,公司无法判断二级市场未来股价走势。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责任编辑:康振宇 PF082]

责任编辑:康振宇 PF08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