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牛散日赚8%领跑新一期周榜 潜伏宏川智慧连收4涨停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沪指今日强势震荡,收盘上扬0.34%报3174.03点,创业板指逆市下跌0.21%。上证50指数劲升1.06%,收报2753.54点。两市合计成交4071亿元。

盘面上看,以保险、白酒板块为首的权重股活跃,一度带动沪指冲高,中小创则下探回升。民航机场板块领涨,吉祥航空大涨7%、中国国航涨超4%。超级品牌题材涨幅居前,伊利股份、贵州茅台、泸州老窖、青岛海尔4股涨超3%。海南自贸、赛马、国产软件、区块链等跌幅居前。

新一期周赛榜单

昵称为“东方红898”的选手今日大赚5%,领跑新一期周榜。选手今日未交易,目前持有宏川智慧、天邑股份、彩讯股份、兆日科技。今日次新股表现强势,选手持有的宏川智慧、天邑股份2只次新股涨停,彩讯股份涨近5%。宏川智慧是开板次新股,近期连续4涨停。据5月11日龙虎榜数据显示,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欢乐海岸证券营业部以高达2732.11万元的净买入额赫然出现在宏川智慧龙虎榜买一的位置。欢乐海岸今年以来参与交易了包括万兴科技、盘龙药业、贵州燃气等在内的多只“牛股”并在其中获取了丰厚回报,因而备受关注。因有欢乐海岸的炒作,宏川智慧后期走势更具想象空间。

“东方红898”目前持仓股

报名参赛热身赛,每月最高领1000元现金奖。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