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股早报:三大股指收高 道指实现八连涨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美股周二收高,道指录得连续第8个交易日上涨。一位美联储成员称需要加息至3%之上,以实现通胀稳定与低失业率的目标。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二(5月15日),美股收高,道指录得连续第8个交易日上涨。一位美联储成员称需要加息至3%之上,以实现通胀稳定与低失业率的目标。

标普500指数收涨2.41点,涨幅0.09%,报2730.13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涨68.24点,涨幅0.27%,报24899.41点,连涨八个交易日、累计涨超4.0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8.43点,涨幅0.11%,报7411.31点。

主要股票:

美国科技股普遍收涨,微软创收盘历史新高,但苹果限制大盘走势。苹果收跌0.23%,亚马逊收跌0.09%,Facebook收跌0.19%,特斯拉收跌3.02%。

谷歌母公司Alphabet收涨0.29%,微软收涨0.34%,刷新收盘记录高位至98.03美元,英伟达收涨0.33%,奈飞收涨0.63%,AMD收涨2.34%,英特尔收涨0.42%,美光科技收涨2.28%,高通收涨2.73%,IBM收涨0.11%,推特收涨1.95%,博通收涨0.57%,Dropbox收跌4.22%。

中概股方面,阿里巴巴收涨2.2%,京东收涨0.6%,新浪收涨1.32%,微博收涨0.45%,百度收涨0.87%,爱奇艺收涨6.38%,网易收涨0.96%。

重点关注个股:

施乐股价走低,此前该公司宣布已与两个最大股东达成妥协,将放弃与富士胶片控股株式会社(Fujifilm Holdings)的并购交易。

特斯拉股价攀升,此前有报道称,特斯拉公司的高管、该公司与美国安全监管当局的主要技术联系人Matthew Schwall已离职,投奔特斯拉公司的竞争对手Waymo LLC。在此之前,有报道称特斯拉公司主管汽车发展业务的首席工程师正在休假。

市场人士分析:

Interactive Investor公司投资主管Rebecca O’Keeffe表示:“市场希望昨天美国总统特朗普向中国电信企业中兴公司递出的橄榄枝,以及昨天他发表的暗示本周贸易谈判将‘全部顺利进行’的推特,将意味着特朗普正在从他的强硬路线后退。”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