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未来大概率持续高成长的股票 只有这46只


来源: 证券时报

好想你、长川科技、舍得酒业等9只股票未来三年净利同比增速均有望超过40%。

今年成长股行情好于价值股,具体表现为,创业板指年内涨幅超过4%,上证综指年内跌幅超过4%。基于此,根据机构预测数据,统计了今年、明年、后年净利同比增速均超过30%的股票。

筛选条件主要有以下3个:

1。 预测今年净利润的机构家数在10家以上;

2。 今年、明年、后年的净利增速均超过30%;

3。 调增净利的机构家数不少于调减净利的机构家数。

经过筛选后,合计共有46只股票符合条件。值得一提的是,好想你、长川科技、舍得酒业、美年健康、蓝光发展、博世科、全筑股份、埃斯顿、精测电子等个股未来3年净利同比增速均超过40%。

预测机构家数越多,则可靠性越高。数据显示,有28家机构对爱尔眼科今年业绩进行了预测,位居榜单首位;乐普医疗、美亚柏科两只股票均有27家机构预测今年净利;东方园林有25家机构预测今年净利。此外,浙江鼎力、新纶科技、益丰药房等个股均有超过20家机构预测净利。

CJN1_副本

从调高今年净利机构家数方面看,17家机构调升了新城控股、益丰药房、美亚柏科等3股今年净利,其中无机构调减新城控股、益丰药房两只股票净利,1家机构调减美亚柏科今年净利。此外,片仔癀、泰格医药、岭南股份等个股调升净利机构家数比调减净利机构家数均多了10家以上。

CJN2_副本

从预测今年净利增速来看,5只股票净利同比增长有望超过100%。其中,18家机构预测中际旭创净利同比增长有望接近414%,位居首位;18家机构预测智飞生物今年净利增速有望超过192%,位居次席;20家机构预测舍得酒业今年净利增速达到174%,位居第三位。此外,新纶科技、日海通讯今年净利增速也有望超过100%。

CJN3_副本

从最新静态市盈率角度看,新城控股、蓝光发展、南方航空等3只股票今天市盈率均低于20倍,分别为12.75倍、15.59倍和18.27倍。另外,东方园林、全筑股份、岭南股份等个股市盈率低于30倍。市盈率较高的股票中,中际旭创、智飞生物、埃斯顿等个股市盈率超过百倍。

CJN4_副本

市值角度看,全筑股份、克来机电两只股票市值低于50亿元,今天国际、长川科技、博世科等10多只股票市值在100亿元以下。市值较大的股票则有恒力股份、新城控股、南方航空等10股,均在500亿元以上。

一季报及中报业绩预告从一度程度上验证榜单高成长性的可靠性。46只股票一季报净利润全部同比正增长,增速平均值超过174%,其中40只净利增速超过30%。中报预告方面,有预告且能预测的16只股票全部预增,晶盛机电、新纶科技、南极电商等个股有望翻倍增长。

市场也相当看好这份高成长股票名单,46只股票今年以来平均涨幅接近20%,远远超过各大指数同期表现。具体看,泛微网络、片仔癀、智飞生物等4股年内大涨超过50%,爱尔眼科、泰格医药、今天国际等26股涨幅超过10%。只有8只股票股价出现下跌,日海通讯、浙江鼎力、舍得酒业等4股跌幅均超过10%。(数据宝陈见南)

陈见南1_副本

陈见南2_副本

[责任编辑:杨胜忠 PF090]

责任编辑:杨胜忠 PF09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