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同英荟萃|复旦大学杨珉教授出任同盾移动安全研究院首席科学家


来源: 视角财经

近日,同盾科技宣布国家973项目首席科学家、复旦大学软件学院杨珉教授受邀担任同盾移动安全研究院首席科学家,带领团队共同探索移动安全领域的技术应用落地,更好地帮助金融机构提升金融服务的安全性、智能化水平

null

杨珉教授长期专注于系统安全领域的研究工作,担任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理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议组专家、国家自科基金会评专家等学术职务。在国内率先开展移动系统安全问题研究,凭借程序分析技术领域的优势积累在系统安全缺陷检测和防护方法领域中取得了一系列的突破,形成较大的社会和学术影响力,并得到国家领导人和多部委的高度重视。 历年来,杨珉在国际顶级学术会议和各类期刊上发表论文40余篇,2013年在信息安全领域顶级会议20th ACM Conference on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s Security同时发表了两篇关于安卓系统安全问题研究的学术论文,引起学术同行与行业的极大反响。 同盾科技则是国内专业的第三方智能风险管理服务商,将人工智能技术深度应用到互联网风险管理和反欺诈领域,目前已为非银行信贷、银行、保险、电商等超过10000家企业客户提供了高效智能的风险管理整体解决方案。 对于杨珉教授的加盟,同盾科技创始人、董事长蒋韬表示:“杨教授是目前全球知名的系统安全领域专家,具有国际化的视野和顶尖的学术水平,他长期从事的领域与同盾科技目前扩展的方向高度吻合,在业务理念和对未来的判断上,两者也会达到高度默契,为行业做出许多前瞻性的成果。” 据了解,同盾移动安全实验室专注于国际范围内主流移动操作系统、移动互联网应用以及物联网设备的前沿安全攻防技术研究和安全产品预研,是同盾反欺诈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团队在前沿安全研究方面的积累和成果,将广泛应用于同盾的产品和技术中。 担任同盾移动安全研究院首席科学家后,杨珉将结合同盾在实际商业场景中的应用,带领团队共同在移动安全领域取得基础理论和核心技术的突破,加速产学研联动,缩短科技转化的路径,进一步将科研创新成果转化落地。 在金融科技发展进入翻天覆地的今天,同盾始终着眼于人才发展战略,在吸引人才、引进高精尖人才上始终不遗余力。同盾先后与浙江大学、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等学术、科研机构达成深入合作,通过行业内领先的科研力量,结合同盾在实际商业场景中的应用,共同推动人工智能在风险管理领域的科研进步及落地应用。 截止目前,同盾科技已拥有近千名员工,其中超过80%的成员是数据、风控、反欺诈、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技术专家。在引入杨珉教授任职移动安全研究院首席科学家后,同盾将坚持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引才用才机制,进一步提升企业在金融科技、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领域的创新能力,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持续领跑。路。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